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学期工作汇报会
  2021-07-05 10:59   管理员   1047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学期工作汇报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主持,副院长张善斌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下载 (1).png


会议第一项,由张善斌副院长对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查找不足,部署和改进教学工作。他表示,教师不但要授业解惑,更要传道,肩负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任。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他们的创新潜能,鼓励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要优化课程设置,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下载 (2).png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把学院本学年各项工作的数据和排名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并从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分析,为学院良性发展确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路径。同时针对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学院工作的整体规划,明晰发展定位,科学谋划学院事业发展。

本次学期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将使全院上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共同奋斗,逐步实现规划的各项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下载 (3).png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