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2014年体育欢乐节健美操大赛
  2014-05-25 10:44   管理员   1560

 

 为了锻炼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丰富三亚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普及健美操知识。我校每年一届的体育欢乐节健美操大赛于2014年5月24日晚7:30在风雨球场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共吸引我校11支队伍参赛竟美。健美操老师董冰王悦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裁判。

 参赛的各支队伍从动作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映大学生高昂的精神面貌。参赛队员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情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选手们经过几个月的艰苦训练,为观众带来一场激情与活力迸射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比赛过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学院参赛队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着无数观众的眼球,变化多样的队形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附大赛成绩:

第一名:人文与传播学院

第二名:财经学院

第三名:体育学院

第四名:传媒学院

第五名:艺术学院

第六名:理工学院

 

人文与传播学院

人文与传播学院

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男篮比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