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2014年体育欢乐节武术比赛
  2014-06-08 10:00   管理员   1768

 6月7日下午4点,风雨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武术比赛。由施鲜丽老师、郝艳龙老师和王悦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主裁判。体育学院院长助理张善斌老师亲自来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比赛之前,赵堡太极拳协会向大家表演了精彩太极推手,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由此拉开了武术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共有7个学院参加,管理学院范翔宇同学在太极拳组和太极器械混合组比赛中技压群雄均获得了冠军;旅业学院的杨洋和王鹏宇同学在激烈的双节棍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一的好成绩;然而巾帼不让须眉,来自管理学院的女中豪杰李盈盈同学以她那矫健的身法,精湛的剑术最终荣获了器械组第一名;体育学院陈铭缘同学也取得了24式太极拳季军的好成绩。

 正所谓:人有三宝,三品为宝,乃精、气、神也。2014年体育欢乐节武术比赛的圆满结束,也看到三亚学院武术人的精神风貌,在这样一个充满朝气的大学殿堂里,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精满、气足、神旺。

DSC01784_2345

太极推手

1

赵堡太极拳

12

刀枪剑拳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2014年体育欢乐节健美操大赛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