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三亚学院2014体育欢乐节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学生组)
  2014-11-14 16:45   管理员   1570

三亚学院2014年度体育欢乐节乒乓球比赛

竞赛规程(学生组)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14年11月22日至12月6日

地点:体育学院乒乓球室(东区泳池旁)

二、参加单位

学生组代表队(13个):

1、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  2、理工学院    3、艺术学院   4、音乐学院 5、财经学院  6、管理学院  7、旅业学院  8、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9、社发学院  10、人文学院  11、外语学院  12、法学学院   13、体育学院 

三、竞赛项目

单打:男单、女单   

双打:男双、女双、男女混双

四、参加办法

(一)领队、教练员、运动员

三亚学院学生以各学院为单位,报领队、教练员各1名;每个代表队限报8人。

(二)运动员资格

凡在校注册的正式本、专科学生(含外籍留学生)均可代表本单位报名参加比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应办理意外伤害保险,由报名单位负责审查。如因未办理保险而出现后果由各学院负责。

五、竞赛办法

(一)执行由国际各单项体育组织或全国各单项体育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

(二)本次比赛采用直接淘汰赛。

(三)记分采取国际惯例:口报与记分相结合,由当值裁判具体执行。

(四)比赛采用11分制。每2分球轮换发球,初赛和决赛均采用5局3胜制。

(五)比赛统一使用国际乒联指定40mm白色用球。

(六)运动员比赛的顺序由教练员在比赛前10分钟提交给主裁判,比赛进行后不得更改。

(七)如果乒乓球比赛开始10分钟后未到场的选手算自动弃权。若双方都不到,则作双方弃权论。

(八)在比赛中,如果运动员参加了单打比赛,则其可以继续参加任意一项双打比赛;运动员不能同时参加两次双打比赛。

六、录取名次和计分

本次比赛名次积分加入田径运动会积分当中,各竞赛项目均按成绩取前六名,按7、5、4、3、2、1计分,双打项目加倍计分。

七、报名

(一)各单位务必于2014年11月19日16:00—17:00将报名表、资格审查表纸质版、电子版报送体育学院办公室,逾期报名不予受理。联系人:和晓燕 老师。联系方式:15595899798。

(二)报名表必须计算机打印,所交打印稿与电子版内容必须完全一致。报名确认后不得更改和补充。按规定格式填写,各单位领队签字,否则视为无效,不予受理。

(三)各单位于2014年11月19日17:00到体育学院进行抽签分组。

八、其它

(一)运动员服装必须整洁,学生凭学生证参加比赛。

(二)运动员必须树立良好赛风,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尊重对手,服从裁判。

(三)比赛中如有异议时,必须由各单位领队或教练员在该项目比赛成绩公布30分钟内,以书面形式向大会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否则不予受理。

(四)本规则由大会组委会竞赛部负责解释。

QQ20141111112011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三亚学院2014体育欢乐节乒乓球赛开始报名啦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