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校体育欢乐节拉开序幕
  2014-12-25 15:56   管理员   1482

我校体育欢乐节拉开序幕

2014年12月25日上午8时,我校体育欢乐节开幕式在北区田径场内隆重举行。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校国旗班、教工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各学院代表队依次进入会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各院领导的检阅。年轻的三亚学子以整齐划一锵铿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向大家展现他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其中动感十足的群舞、虎虎生风的武术、青春向上的街舞、活力四射的团体操……表演者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由我院带来的搏击操更是把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接着校领导沈建勇书记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会组委会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对我校学生素质教育的大检阅,继而展现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运动会积聚正能量,实现新梦想。同时,对我校近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体育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运动员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希望本次运动会取得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裁判员代表邓越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表示裁判员们将严守赛风赛纪,做到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沪泽阳代表运动健儿发言,他说“在赛场上他们一定会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同时还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全面提高,共同前进”。十时整,主持人宣布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并期望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能顽强拼搏、展现自我。

此次运动会将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赛道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只是一个起点,运动健儿们会在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0

1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学子进行“体育欢乐节”开场舞训练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