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欢乐节”圆满落幕
  2014-12-27 09:29   管理员   1387

体育欢乐节”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25日—26日,我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这两天里,运动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有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有令人赞赏的友谊情深,有令人欣赏的运动精神……

此次运动会闭幕式于26号下午5点整在运动场拉开帷幕。参加此次闭幕式有学院领导、评委会成员、各系部门领导以及各个学院的5000多名运动员。运动员们依次入场,整齐地排列在主席台下。随后由总裁判长张善斌同志宣布破纪录运动员名单,各个学院和教工及学生团队的前三名。此次校运会体育学院再次以骄人的成绩蝉联学生团队的冠军,北区操场上我院大本营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为我院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自豪。接着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同志宣布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学院,并向获奖的单位表示了祝贺,庆祝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中谱写了一首首互帮互助的动人歌曲以及祝贺他们优秀的成绩,这些都将载入我校的辉煌史册。他提到本次运动会完成了所有想要达成的目标,获得了预想的效果。最后副校长王勋铭宣布:“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正式闭幕!”在场的同学及教工们顿时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伴着震破云霄的校歌声回荡在北区操场的每个角落,经久不息。

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瞬间仍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依旧动人心弦。我们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收获的是喜悦与荣耀。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全校师生看见了体育精神和竞技精神的魅力。更是看见了体院学子拼搏的精神和蝉联冠军的霸气,愿这精神传承,愿这魅力永驻。

1

2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校体育欢乐节拉开序幕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