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欢乐节篮球联赛进行时
  2015-05-10 18:14   管理员   1328

体育欢乐节篮球联赛进行时

人声鼎沸,高手如云,2015年5月9日晚,体育学院男篮与财经学院男篮在风雨球场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以65:47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还未开始,球场边早已站满了拉拉队员们,那一双双激动的眼睛流露出对赛情的期盼。随着比赛的逐渐升温,现场气氛也迅速“嗨”起,体育学院与财经学院的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完美地诠释了“速度与激情”!对于大家来说,体育欢乐节的每场比赛都是那么的重要,双方队员都灌注了全部的热情,他们分秒必争,他们勇猛无惧!体育学院的队员们更是配合默契、防守严密,多次拦下对方将进的球;财经学院也不甘落后,充分发挥优势,紧咬比分。最终,体育学院以略胜一筹的球技赢得了这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告别,比赛结果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大家顽强不屈的精神与团结合作的意识,正如“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我们相信所有的队员们都能在此次体育欢乐节篮球赛中一展雄姿!我们体育学院更会不断超越自我,迎接挑战,为体育欢乐节交出完美的答卷!

QQ20150513182459

灵巧的身影

QQ20150513182509

快速地运球

QQ20150513182517

精准地投篮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圆满落幕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