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三亚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2015-05-27 09:33   管理员   2627

三亚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方针,督促学生健康全面的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15年5月27日下午,三亚学院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本次测试主要由体育学院负责实施。

我校体质测试的项目主要包括50米短跑、肺活量、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尽管烈日炎炎,但是不管是我院老师还是前来帮忙的同学,都丝毫不减热情,认真负责,坚守各自的岗位,对于遇到问题的同学,他们悉心帮助。在测试过程中,全体学生积极应试,我们采访了现场的同学,他们都表示,虽然天气很热,但是体质测试让我们更好的意识到了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

考虑到三亚近期的天气状况,经三亚学院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商定,三亚学院2015年春学期体质健康测试暂停1000米和800米项目测试,并将于后期另行安排时间测试,其他室内测试项目正常进行(包括男生引体向上)。

同时,我校考虑了学生的安全问题,为了防止学生发生意外,校医院的白衣天使们扎营在主席台上为大家服务,现场观察学生们的身体状况,为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做好准备。他们全心全意,他们尽职尽责,在炎炎夏日之中,为学生送去一份清凉,为本次体侧做出了安全保障。

本次体质测试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体质测试的重要性,还将为我国国民体质监测系统,掌握中国大学生体质发展和变化的规律奠定基础。此外,也激励了全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QQ20150529164103

参加体能测试的学生

QQ20150529164116

做志愿者的我院学生

QQ20150529164131

为学生服务的白衣天使

QQ20150529164207

我院老师亲自指导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强化学生体质,筑牢健康防线¦ 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如期举行

下一篇: 教育部高校工作组来我校进行学生体测数据复查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