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校庆献礼*我院教师带领校乒乓球队参加省大中专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佳绩
  2015-06-03 08:52   管理员   1589

我院教师带领校乒乓球队参加2015海南省大中专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佳绩

5月25日至5月28日,由海南省教育厅、省文体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承办的2015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举行。我院付英伟、和晓燕老师带领三亚学院乒乓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取得了女团第一、女单第一、女单第五、男团第五、男单第六、混双第五的优异成绩。

QQ20150603090059

和晓燕老师与三亚学院乒乓球队队员

在5月25日举行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中,大家都满怀热情,以最好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所有人的全力以赴下,我校女团在比赛中一路高歌、勇夺桂冠!男子团体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QQ20150603090114

第二天的比赛同样精彩!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的队员们没有丝毫的胆怯,他们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一分一秒。最终,男女混双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欢呼之余,和晓燕老师给大家仔细分析了各自的优势与缺点,希望接下来可以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QQ20150603090125

在最后一天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中,我校王佳丽同学,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斩获女单第一名。王天一获得女单第五名,孙喆获得男单第六名。

此次比赛,阳光师生所获得的成绩让我们骄傲!所表现出来的团结进取、拼搏无畏的精神让我们自豪!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QQ20150603090138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校庆献礼*我院马应才老师带领校羽毛球队在省大中专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上再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