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优秀毕业生】裴淑鑫:秉持初心,活出精彩
  2015-07-06 08:59   管理员   1564

秉持初心,活出精彩

桃李满枝,硕果飘香,6月,与其说是毕业的季节,不如说是对大学四年的总结,今天,我们采访了体育学院的裴淑鑫,品学兼优的她刚刚被评为三亚学院优秀毕业生。

初见裴淑鑫同学,一股活力与清新迎面扑来,智慧与美貌兼具的她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大学四年里,她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一直积极帮助着身边的人,为班级、为学院、为社会都做出了不少贡献。在担任三亚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体育学院负责人时,她组织体育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效完成了校志愿活动;在任院学生会社会发展部部长和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期间尽职尽责,积极组织校园招聘会的相关工作和新生舞会、篮球宝贝、健美操比赛等校园活动;获得优秀班干部、三亚市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2013UIM世界一级动力艇锦标赛三亚大奖赛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裴淑鑫在班级里一直名列前茅,2012-2014年连续3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2015年获得了专业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这些荣誉都离不开她平时辛勤的付出,而她也早已成了学弟学妹们心中的女神。裴淑鑫说,大学里她印象最深的事情是自己大二时带领大一的学弟学妹军训的时候,因为她是三亚学院第一届亲水运动管理的学生,看到有了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感觉特别亲切,同时也有一种责任感。在担任拓展小组组长期间,她帮助新生们相互了解认识、熟悉三亚学院体育学院这个即将陪伴他们度过四年的地方,那种自豪感、幸福感难于言表。她说学校是半个社会,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走向社会,在这条通向社会上,她希望学弟学妹能够秉持着初心、活出自己、活出精彩!

在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里,裴淑鑫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她说三亚学院的学生们来自五湖四海,这样无形中便扩大了大家的交友圈。同时,老师们教会了她很多技能,她现在从事的工作便于专业息息相关。

现在,裴淑鑫在北京的一个健身俱乐部做游泳教练,但这只是短期的一个过度,在有了前期的磨练和准备后,裴淑鑫打算往亲子游泳方面发展,并往管理层进军,逐步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

四年时光弹指而逝,在与体育学院的老师同学们朝夕相处中,感情早已在不知不觉中萌芽,在裴淑鑫心里,老师同学们就是她的亲人,她祝愿体育学院越办越好,祝福母校前途一片光明!

QQ20150701091010

体育学院2015届毕业生裴淑鑫

QQ20150701091030

毕业啦

(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武汉体育学院在读硕士学长陶晔辰与师弟、师妹们话读研、话新年

下一篇: 【优秀毕业生】彭肖:为梦想付出实践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