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特邀成都体育学院卢峰教授前来讲学
  2016-11-01 16:03   管理员   1182

我院特邀成都体育学院卢峰教授前来讲学

10月27日下午,成都体育学院教授卢锋在书明楼A202以“体育科学研究办法”为主题,为我院大四学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教学课程。

课上,卢锋教授围绕“科研程序的概念和意义”、“论文选题”、“研究方法”“撰写论文步骤”几个内容展开教学。他强调,科研的意义在于创造学术价值,推动技术进步,促进社会发展。他希望通过论文写作,能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地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以后撰写专业学术论文打下良好的基础。

卢峰教授的讲学使我院学生对体育科学研究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他们即将面临的毕业论文写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20170303160433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三亚电视台报道休闲体育产业与人才培养·三亚论坛在我校举行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