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荣获三亚学院首届教工之夜暨迎新晚会优秀组织奖
  2018-01-01 15:56   管理员   1804

我院荣获三亚学院首届教工之夜暨迎新晚会优秀组织奖

12月28日,三亚学院首届教工之夜暨迎新晚会在书德楼广场隆重举行,晚会以“开启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展现教师风采,唱响新时代赞歌。我校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副校长刘晓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贾朋社,校长助理顾斌、隋姗姗与全体教职工代表共同观看新年晚会。

经过前期的认真排演,我院全体教工以一首庄严肃穆的《我宣誓》唱响舞台。作为《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内容,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伟大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这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亦是一种启迪——传唱入党誓词,唱出的是全体党员的共同信念、行为准则以及庄严承诺;传唱的过程,已成为向思想深处不断开掘、理性之光不断升华、感情之火不断燃烧的过程。不仅表达了千千万万共产党员和进步分子对党的深厚真挚感情,而且展现了浓重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最终,我院凭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气势荣获优秀组织奖。

QQ20180109160126

体育学院分工会合唱《我宣誓》

QQ20180109160137

我院董冰老师指导的教工健身俱乐部《HONEY》健身操荣获三等奖

QQ20180109160147

合影留念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学习观看《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节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