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17 10:14   管理员   966

我院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16日,我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增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我院教工党员认真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已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26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每名教工党员都建立了问题整改清单,做到了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完成时间、责任人的“四明确”。

QQ20191018101347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我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