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2020-07-02 09:44   管理员   1259

我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为庆祝“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加强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凝聚“战疫”信念和力量,2020年7月1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线上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活动直播。

本次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四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讲述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及生动经验。在一个小时的微党课中,四大高校的主讲人分别以“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讲述了高校党组织和党员始终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战疫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事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在中国共产建党99周年之际,这场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的“微党课”振奋人心,强化了师生对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引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践行宗旨,勇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来。

QQ20200702094345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2020上半年发展党员公示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