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就业指导】工作总结写好之后应该如何利用才能将价值最大化
  2020-07-15 12:57   管理员   737

工作总结之所以有必要写,主要是因为写好了之后如果能好好利用的话,就能为后期的从业过程带去足够全方位的指引。那么,工作总结写好之后应该如何利用才能将价值最大化?下面就跟大家围绕这个话题做一下具体的分享。

 
从反面角度出发去理解,不管你写出来的工作总结是否是足够优秀的,如果你写完之后就将它放着,没有反复拿出来看一下,那这份工作总结只有在写的当下会对自己带来比较大的触动,在写完之后的任何一个长远时间点其实对自我的影响都是比较轻微的,甚至可以直接等同于完全没有,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应该在工作总结写好了之后、阶段性去将它拿出来看。 


将工作总结的文档拿出来看,应该重点去了解、去看哪一部分的内容呢?你应该去看一下在工作总结中、以绿色被体现出来的那部分技巧,这部分的技巧是应该被保留下来的,应该融入到后期从业过程中去的,因为如果这么做了之后你会发现,自我的从业效率会比较高,从业结果大概率也是比较好的,而在工作总结中那一些以大红颜色作为呈现的部分一定要重点刻在骨子里,去尽可能在大脑中也按照红灯一般的方式给自己提供一个警醒,在后期遇到相类似工作,在自我即将按照惯性思维、要采用同样错误方法去做的当下就应该让大脑中警铃大作,避免同样的错误再犯。 


实际上,每一个人之所以写工作总结,主要目的都是为了能帮助后期的从业更好被执行和展开,而现在你按照上面这样的要求反复去看,并且将红色、绿色体现的内容有效得进一步去利用起来,当然就能让工作效率越来越高,工作结果越来越好,不就是达到了将工作总结价值最大化实现的目的了吗? 


上面就是个人关于工作总结写好之后应该如何利用才能将价值最大化这个话题给出的答案了。如果你能按照上面个人所分享的这部分做法去利用工作总结的话,它的作用的确能达到最顶峰的级别和程度。 

上一篇: 【就业政策】南宁市 关于开展2024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优质创业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就业指导】10个必须警惕的职场负面心理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