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招聘信息】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面向全国招生高水平篮球和田径运动员
  2020-12-11 21:17   管理员   677
一、体育学院简介
山东科技大学是教育部最早批准试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目前学校面向全国招生高水平篮球和田径运动员;1992 年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篮球训练基地”;学校男篮获得第四届全国CUBA 总冠军,第九届、十一届全国亚军;女篮获第十二届全国亚军,多次进入全国前四名;两次获得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学、群体先进单位”;“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高校”;“山东省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当时以大学体育教学为主组建了体育教研室。1988年,体育教研室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办学规模和师资力量进一步扩大,在此基础上,2013年成立体育学院,目前体育学院设有体育教学一部、体育教学二部、竞训部、群体工作部、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等6 个部门。体育学院现有教职工40 人,其中高级职称12 人,取得博士学位的教师4 人,硕士学位教师30 人。
 
二、招聘范围
1. 硕士研究生,体育教育训练学(武术、跆拳道、排球、足球方向,具有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或具有国家级裁判员证书及以上者)。
 
2. 博士研究生,体育学(能胜任公共体育课教学)。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教师岗6名,其中,硕士研究生4名,博士研究生2名。
 
四、岗位待遇
1. 博士和硕士享受青岛市人才补助(博士1200元/月,硕士800元/月)。
2. 科研启动费(文科博士2万元,理工科博士6万元)。
3. 学校有人才公寓住房。
 
五、提交材料及联系方式 
1. 提交材料:求职信、个人简历和其他支撑材料。
2. 联系方式:代老师,0532-86057763  15092092778
3. E-mail  :daikun19811016@126.com
4. 学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5. 邮      编:266590

上一篇: 【就业指导】关于印发《“我的家乡我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