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2020-12-07 16:30   管理员   881

我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12月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党总支书记魏增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九次全会内容重要,关系重大,取得的丰硕成果,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催人奋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为海南省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会的召开,对动员全省党员干部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埋头苦干,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担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魏增光书记表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国家重要战略机遇期和自贸港建设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QQ20201207162901

上一篇: 我院召开第33期发展对象座谈会

下一篇: 我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