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重温峥嵘岁月!我院学生执裁党史“大会师”竞技体验活动
  2021-05-22 23:24   管理员   86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建设自贸港根据《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主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五局海南分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办共建党史“大会师”竞技体验活动。我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受邀担任本次赛事活动体育游戏执裁工作。在民传专业李晓媛教师带队下,民传20人的学生裁判团以专业、认真、公平、敬业的高标准顺利完成本次执裁工作,受到主办方领导们高度认可。此次赛事活动不仅是学生们重温党史峥嵘岁月的体验,更是体育赛事工作方向的一次学习与历练。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我院教师带队参加海南省“武术之乡”武术邀请赛获佳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