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邓越副教授执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跆拳道项目
  2021-09-30 17:02   管理员   1732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927日在陕西落下帷幕。本次全国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陕西汉中结束了全部8个级别的对决,包括香港和澳门在内的全国33支代表队经过四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天津、山东、江西、江苏、四川、湖南和北京七省瓜分了男女共八各级别的八块金牌,海南运动员高盼在跆拳道决赛中为海南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我院邓越老师代表海南执裁了本届全运会的跆拳道比赛项目比赛期间邓老师担任了场上主裁判、记分边裁判、TA技术助力、检查裁判员等职务,特别是邓越老师在执裁男子-58kg级决赛时,中央电视台CCTV5频道、央视频网络等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CCTV5+频道进行了回放录播。

邓越老师表示能代表海南省、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顶级的综合运动会的裁判工作,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收获无论在专业业务水平上,还是在竞赛执裁能力上,还是对体育赛事运行管理上,还是对未来教学训练方向提升上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全运周期和奥运周期一样,四年一届,体现了竞技体育的残酷性,运动员之间实力拉近,稍不努力就会被淘汰。他表示,通过执裁过程,也联想到了学校的教学工作和训练工作,只有不断的努力,实现自我突破,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做好每一天,才能像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们一样顺利的完成一个又一个全运周期,为三亚学院学院的体育事业、为海南省的体育事业、乃至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image.png

邓越老师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场

image.png

CCTV5频道直播全运会跆拳道决赛(邓老师在场上执裁,右一)

image.png

央视频直播全运会跆拳道比赛(邓老师在场上执裁)

image.png

(邓越老师在赛场担任主裁判)

image.png

(裁判团队入场)

image.png

(邓老师赛场步法矫健)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全民健身 功夫传奇—— 我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师生参加2021年首届海南武术节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