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欢乐节|我院教职工排球比赛成功晋级四强
  2021-11-26 11:43   管理员   1096

为了加强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11月24日晚,体育欢乐节排球比赛教工组第二场,在风雨球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由我院教职工排球队对阵旅酒学院教职工排球队。

教派1.jpg

裁判员一声令下,大战一触即发。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我院的教职工运动员们个个抖擞起了精神,拿出来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气势。发球、垫球、起跳、杀球,一连贯动作一气呵成。当对手还在调整状态的时候,我院教职工排球队员已经在各显神通了,拿出来的都是属于体育学院最好的竞技精神。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我院教职工排球队已经与旅酒学院代表队打出了优势,最终随着第一节比赛哨声的结束,我院以25:19的比分获得小节胜利。

教派2.jpg

比赛还在继续,紧接着第二节比赛也随即开始。因为上节比分的胜利,我院队员显得十分稳重,打法也是稳中求胜,势必要拿下最后的胜利!运动员们个个身手敏捷,积极的进行着配合,发球的运动员干脆利落,垫球的运动员刚中有柔,杀球的运动员更是拿出了威猛的气势,旅酒学院代表队不停的在追赶着比分,我院在不断的摸索着最好的打法,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第二节比赛结束。我院不负众望再次拿下胜利。最终的大比分我院以2:0战胜了旅酒学院代表队,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教派3.jpg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敢打敢拼,热爱运动的风采,同时也加强了我校学院之间教职工的感情交流,为我校的发展不断注入奋斗的血液。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刘志刚

摄影:吴文轩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团结拼搏 热血篮球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