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2 13:54   管理员   978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全会公报发布后和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举行期间,我院师生通过召开集中学习会和自学结合等方式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111.jpg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表示,短短百年,我们能达成如此伟大的历史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从成功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本领,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如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正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因此作为一名教师,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222.jpg

张楠楠副教授表示,一百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经过一代又一代革命者、建设者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奋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转变。这次会议是党领导中国人民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路上召开的一次会议,必将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对此需要身为高校教师的我们,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育人于细微之中,育人于实践之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自主学习过程中:

学生会主席刘帅表示,大会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国各族人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义务反顾地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定自信、改善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学生干部郭晓林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坚信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而我们也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篇: 志愿打扫卫生 彰显党员风采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