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高考专题|师生寄语2022年高考生们
  2022-06-09 09:09   管理员   1036

少年蓬勃胜晨阳,挥斥方遒盖八荒;

授笔书山凭雨打,杨帆学海任风飏;

初心不忘行翰墨,远景常怀谱乐章;

九载艰辛磨一剑,题名金榜露锋芒。

亲爱的2022级高考生们,我是三亚学院体育学院王欣副教授。今天是6月9日,恭喜你已经跑过了人生马拉松赛程上--高考这一里程碑。在此刻,更远大的理想正在孕育,更高尚的情操正在萌生,在追求至真、至善、至美的同时,更艰巨的挑战也将陆续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609091234.png


在天涯海角有一座最美大学--三亚学院,有一个更富阳光和激情的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在这里,你将和你的老师、同学们在宏伟的书山馆对话经典、启迪思维;在明亮的教室求知若渴、升级认知;在清澈的游泳池中流击水、尽情遨游;在专业的健身房挥汗如雨、雕刻形体;在宽阔的跑道纵情奔跑、追求目标;在高端的高尔夫球场优雅挥杆、谈笑风声;在竞技的比赛场拼搏进取、挑战极限。


图片2.png


你喜欢的篮球、排球、跆拳道,体育学院已放入课程菜单;

你憧憬的潜水、冲浪、皮划艇,体育学院已全部准备就绪;

你热爱的健身、露营、素质拓展,体育学院早已替你想到;

你不曾接触过的竹竿舞、射弩、沙滩运动、高尔夫等,体育学院也将为你一一奉上。

祝福2022级高考生们高考顺利,旗开得胜。期待与你们中的“有缘人”相聚在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共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信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微信图片_20220609091719.png


上一篇: 武汉体育学院在读硕士学长陶晔辰与师弟、师妹们话读研、话新年

下一篇: 献礼高考生|来自祖国最南端大学的高考祝福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