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欢乐节|展中华武术魅力 扬散打少年风采
  2022-05-29 18:18   管理员   997

528日,2022年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武术散打比赛于风雨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承办,裁判团由体育学院组建,来自各二级学院共60名选手参赛。

image.png

裁判团合影

image.png

裁判员现场执裁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男子组分为7个重量级别,女子组分为2个重量级别,60名选手在擂台上大展拳脚,胜利者进入下阶段的比赛,最后获胜者为所属重量级别冠军。因考虑到比赛具有一定风险性和危险性,在比赛前进行了安全防护培训,并为各参赛选手配备了专业护具,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image.png

6fe1ca5ed02eb8f8709ae7ddf29c771.jpg

image.png

精彩比赛画面

在此次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出拳迅速准确,腿法阻击、组合拳等技巧动作应接不暇,攻势凌厉中各有千秋,比赛场面激烈而扣人心弦,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对决。参赛选手们在擂台上敢于拼搏的精神和高超精湛的散打技术,令在场观众激情澎湃、掌声阵阵。

image.png

赛事参与者合影

作为学校体育欢乐节的一项比赛,不仅为我校喜爱武术散打这项运动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切磋交流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热爱武术和练习散打的热情,在促进学生业余锻炼和增强身体素质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以武术散打比赛提高学生对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了解,进一步推动学生对传统体育的热爱和增加了爱国情怀。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欢送杯”女子排球赛|驰骋赛场 青春飞扬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