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如约而至,未来可期丨2022级体育学院新生专访一
  2022-09-14 19:01   管理员   1584

寄语新生

大学是人生成才、成就事业的新起点,学习、工作、生活、社交等各方面都需要从这里开始去摸索、去思考、去实践。愿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严格要求,踏实前行,珍惜大学时光,走好大学之路;时刻保持清醒,学会控制、管理好自己。在回想大学四年的岁月时,不是遗憾和悔恨,而是溢于言表的喜悦和由衷的感谢,每天进步一点点,遇见更好的自己,不负青春,不负梦想。走进三亚学院,从此开启一段崭新的征程!欢迎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


谁是吕荣霖?



微信图片_20220913204454.jpg

3.jpg

吕荣霖,三亚学院体育学院2022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中国传统武术国家队首批队员,福建省散打冠军、泉州市散打冠军、江苏省散打冠军、全国散打冠军、WFK世界终极格斗搏击冠军、国家一级散打裁判员、国家一级泰拳教练员、国家一级泰拳裁判员;职业战绩更是保持了16战全胜,现任福建省泰拳协会理事。

 4.jpg

5.jpg


吕荣霖成长经历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执裁经历:

2019年首届福建省泰拳锦标赛裁判员(获最佳裁判员);

2019年泉州市第十一届武术散打运动会裁判员;

2021年泉州市散打冠军赛裁判员;

2021年福建省武术散打锦标赛裁判员;

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裁判员。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比赛经历:

2010年晋江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亚军;

2011年泉州市第九届武术散打运动会48KG冠军;

2013年福建省武术散打锦标赛48KG冠军;

2014年全国散打52KG冠军;

2014年CFC武术散打对抗赛52KG冠军;

2015年福建省武术散打锦标赛60KG冠军;

2015年泉州市第十届武术散打运动会60KG冠军;

2016年中泰对抗赛60KG冠军;

2016年昆仑决福州战60KG新秀冠军;

2016年WFK环球搏击王世界终极王者金腰带争霸赛60KG冠军;

2016年禅武盛会第九届国际拳王争霸赛60KG冠军;

2017年中外对抗赛65KG冠军;

2017年世界搏击擂台争霸赛67KG冠军;

2017年昆仑决泉州站65KG冠军;

2017年江苏省武术散打锦标赛65KG冠军;

2017年WFK环球搏击王世界终极王者金腰带争霸赛65KG冠军。


来自对吕荣霖的采访Q&A

Q:请介绍一下你自己。

A:我叫吕荣霖,来自山清水秀的福建,是福建省散打运动员,中国传统武术国家队成立后第一批队员。

Q:为什么报考三亚学院体育学院?

A:我觉得福建和海南,无论是饮食还是生活习惯上还是比较相似的,甚至在椰林和大海的调节下,气候会更加的舒适。想想在最美的晚霞中,感受传统武术的魅力别提多有意境了,而且作为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大学,学院的师资力量也非常雄厚,我很喜欢很向往。

Q:收到录取通知书时,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

A:心情很激动,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就明白我的未来现在就在我的手中,此时此刻站在人生的一个重要的拐点,既是开始也是结束,很开心加入三亚学院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Q:作为一名运动员,你认为运动给你平日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

A:我认为给我带来最大的影响就是让我的意志力更加坚定,可以让我提高自主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让我从静的生活状态走出来,进入到一个动的生活状态之中。

Q: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你有什么规划呢?

A: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在保证专业课基本功扎实的前提下,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文化活动,发挥自身的优势,争取学有所成,不浪费美好的大学时光。

Q:想对四年后的自己说些什么呢?

A:青春应常怀热血,四年大学时光应在激情中度过,既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拼搏的自己。

Q:马上要离开家,到一个全新的环境去学习生活,有什么想对父母家人说的吗?

A: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谨记你们的教诲,勤于学业,乐于学习,满怀信心与希望的相信未来,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 |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体育学院"活力团支部”休体2001展示 |青春正能量 建功新时代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