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竞聘会顺利举行
  2022-10-14 21:41   管理员   895

为强化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激发干部队伍内生进取动力,10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书山馆西厅召开副院长竞聘会。执行校长刘开南、副校长朱沁夫、王丹、高一兰、王建平,人事长尹萍、副秘书长贾朋社、体育学院书记/院长黄桂玲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长尹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14214756.jpg

首先人事长尹萍介绍竞聘者基本情况,并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随后葛耀老师进行竞聘演讲,葛耀老师以“守正创新  笃行致远”为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业绩,岗位认识和工作思路,介绍了对有为才有位、有位要有为、无位亦要为、回位更要为的认识,表示今后的工作要以专硕建设为引领,以应用型专业建设为核心,以课程数字化转型为抓手,实现教学的高质量和特色发展。接着进行现场答辩,执行校长刘开南从学院发展最新关注事件、岗位面临的挑战和难点以及一年内岗位目标三个方面提出了问题,最后副校长朱沁夫、王丹、王建平分别从科研、教学、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问题,葛耀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分别一一作答。

图片3.png

最后,刘开南执行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竞聘大会着眼于学校、学院长远的发展,是优化干部结构、人才梯队建设的需要,也是认真落实人才发展战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学校、学院的发展中,无论是产教融合、数字化、国际化的推进还是千人千面的育人理念,都要以人为中心,强调育人为本,体现体育精神和体育价值,他相信体育学院未来建设会越来越好。竞聘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跆拳道数字化课程视频录制进行时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