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学院迎返专班走访新生宿舍
  2022-10-22 09:41   管理员   1178

为做好学生返校前安全保障准备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和服务,营造整洁有序,温馨、暖心的宿舍环境,10月20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团委书记庞博、思想导师李红云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一同深入宿舍走访。

image.png

黄桂玲院长带领一行人员共同熟悉学生迎返路线,规划整体流程,深入检查每一间宿舍水、电、门窗等所有设备,为学生营造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走访期间,黄院长强调迎返工作一定要做细致,为同学打造便捷、有序、安全的迎返流程,想学生所想踏实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各项防疫政策制定详尽的学院具体工作方案;在深入宿舍过程中,她逐一检查每间宿舍用水电的安全,排查宿舍设备是否有损坏需报修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两位思想导师逐一记录并安排解决。

b07e5a5163f679a1e7316d47fcfc3f0.jpg

次检查走访工作,切实落实了宿舍安全保障工作,为学生迎返后在校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带上如意行囊,奔向理想的航标|2022级体育学院新生专访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