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展风采 以赛促学强本领
  2022-11-03 21:19   管理员   109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全体党员教师政治理论素养,以赛促学、以学促干,11月2日,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知识竞赛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21103213145.jpg

活动开展之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对本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前六名的教师进行了奖励,鼓励教师们更主动的投入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之中。

微信图片_20221103213717.png


微信图片_20221103214430.jpg

随后,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拉开序幕,本次竞赛采取现场抢答的形式,答对后通过抽奖的形式颁发奖品。抢答的形式要求选手迅速作答,考验了教师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的掌握程度。现场氛围活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答题中选手们从容不迫、应对自如,答题时的自信来源于他们充分的准备,更来自日常的点滴积累,现场氛围活跃,考验知识积累的同时,更是拼手速、网速的时刻。一场知识的精彩较量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03213701.jpg


微信图片_20221103214932.jpg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让党员教师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主动锻铸理想信念,自觉锤炼高尚品格,掌握丰富知识,提高斗争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篇: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推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