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作为专家组组长参与三亚市旅文局项目专家评审会
  2022-11-13 22:35   管理员   902

为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三亚摩托艇和游艇旅游服务水平,服务海南游艇产业改革发展创新试验区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区建设,三亚市旅文局委托三亚市旅游协会、三亚市旅游协会编制了《三亚市摩托艇旅游服务规范》《三亚市游艇旅游服务规范》,并于2022 年 10 月 25 日下午召开项目专家评审会,我院院长助理葛耀作为专家组组长参与此次项目专家评审会。葛耀副教授主持了本次专家评审会,指出了两个规范在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后续完善两个规范指明了方向。

image.png

image.png

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关注和参与三亚市体育行业的发展,先后多次承担三亚市以及各区旅文局智库项目,多次参与体育及旅游行业项目评审,为推动三亚市体育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第13届国际建筑与项目管理会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