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线上专项会议
  2022-12-12 12:50   管理员   583

12月11日,我院全体教师于腾讯会议召开期末考试线上专项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主持。会议首先由王欣主任强调了公体课期末考核方案,由于本学期的上课形式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同学们线上线下的变换情况较为频繁,因此对线上与线下学生考试提出了考核方案。虽然上课形式与考核方式形式多样,但仍然要保证学生考核的公平性与真实性。

接着,院长黄桂玲教授强调考试一定要规范、合规,考试要要录屏,留下物化和电子材料。

最后,葛耀副教授介绍专业课考查课与考试课的安排,考核内容评分标准一定要与大纲一致;考核要体现过程性评价;考核要留下痕迹,有据可查。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运动解剖绘图大赛暨颁奖仪式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