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红色育人|我院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5 17:16   管理员   1099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后植爱国情怀4月5日上午我院团委副书记李红云、思想导师庞博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西沙海战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扫活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弘扬爱国精神,激发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

图片12.png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展开,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李红云向同学们介绍先烈事迹,希望大家“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兴中华”。随后,由何振扬同学作为优秀代表发言,他表示,我们不仅应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该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继续践行革命先烈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运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图片13.png

(团委副书记李红云介绍革命先烈事迹)

图片14.png

(优秀代表何振扬发言)

图片15.png

思想导师庞博带领学生们一齐在纪念碑前肃立,宣读入党宣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最后,学生们向西沙海战革命先烈献寄托哀思。

图片16.png

(思想导师庞博带领宣读入党宣言)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在校学生党员宣读入党宣言)

纪念是为了继承,缅怀是为了弘扬。通过此次西沙海战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学生们增强了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提高了自身的爱国情怀,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同时也会铭记传统,敬畏历史,传承中华民族精神。

图片19.png图片9.png图片10.png

文字|王骥凡

排版|黄颖琪

校对|冯旖琳

于昕淼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上半年拟转正预备党员名单公示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