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融合|武术师生助力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民族武术项目圆满落幕
  2023-11-29 23:14   管理员   522

image.pngimage.png

以武逐梦,以武教化,以武入喆,以武会友。1126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省七届民族运动会”)民族武术项目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赛事助理由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负责人李晓媛担任,李老师以武术“产教通”教师的专业性规范性,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省七届民族运动会民族武术项目的全链条全环节筹办与赛事执行。赛事竞委会的竞赛综合事务组、竞赛技术运行组、场地器材组、体育展示与颁奖组均由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师生组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为了保障比赛顺利开展,民族武术单项竞赛委员会在赛前多次组织各业务组开展培训全要素演练、力争在赛前准备工作中让办赛条件全部具备、赛事运行全部就绪在赛事执行中由民传专业师生组成的竞赛委员会业务组依据实际规划要求,稳步抓实各岗位主体职责与工作内容,保证各岗位系统处处有接口,协同配合推动赛事执行,安排科学、有序落实,赛事单元结束及时复盘总结持续保障赛事对标国标的赛事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赛前筹备赛期巡视中,各级领导对我校民族武术竞赛执行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赛事执行力强、赛事组织专业、赛事流程规范、赛事服务热情、赛事保障到位”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省七届民族运动会民族武术比赛在我院师生团队保障下圆满完成,充分展现我院全方位育人中理论与实践、技术与能力、思想与品德的相互转化与融合。在学院推进产教融合程中,一直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提能的发展路径此次赛事执行与保障工作中,通过岗位实践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赛事运行的流程和执行细节,明确各岗位工作中的职责,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培养了学生全方面的职业能力和工匠精神,真正做到知识的内化,能力的外化。

image.png

文字|李晓媛

排版|钱粤民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浓情黎苗三月三 阳光学子竞争先|体育学院组织进行三亚市“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篇: 产教融合|体育学院舞龙舞狮队助力海南省民运会开幕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