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师生学习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5 11:18   管理员   1033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重要讲话。为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师生在线集体观看庆祝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副院长张善斌、团委副书记庞博,以及教师代表李江涛、胡兴黎、代文峰等参加。

下载.png

下载 (1).png

下载 (2).png

(体育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

在观看过程中,师生党员纷纷为党的百岁华诞表示诚挚的祝福,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对不怕牺牲、勇于风险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的怀念。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就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做出部署。他要求全体师生要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充分学习中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深刻理解新中国七十多年的发展史,要始终成为坚定维护党的领导,积极服务国家和人民发展的新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期间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全体师生的强烈反响: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说,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2021年是体育学院成立10周年的日子,希望全院的中青年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人才培养的本职,积极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创新提升,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希望体育学院年青的学子们,既要感恩于伟大时代给予自我的良好的成长环境,更要努力学习卓越成长,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源源动力。

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表示:通过观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大会,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才让我们生活的幸福,也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每一位教师要持续在党旗的指引下,在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努力工作,发奋图强,为社会培养有用的专门人才为己任,奉献出我们应有的力量。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