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招聘信息】健萌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12-15 19:28   管理员   356

高级健身私教

岗位职责:

1、工作内容

①、带好私教课程,帮助顾客达到减脂塑形目标;

②、持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及服务水平;

③、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服从管理。

岗位要求:

①、专业技能:扎实的运动科学及营养学知识储备;

②、身材外貌:一定的训练痕迹;

③、沟通表达: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其他描述:

①、固薪5000~8000元/月,保6个月;

②、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锻炼、法定节假日假期(可调休)、节日礼物、人身保险、生育假、体检等。

“启萌计划”是健萌为【全国体育专业毕业生】打造的专项校招培养计划,为期1个月全免费的系统及科学的培训课程可以帮助刚毕业的健身行业萌新实现职场转型。“体德智训”的专业名师会奠定坚实的理论、实操基础。通过“启萌计划”的学员将【成为健萌健身的正式教练】,为会员交付出五星标准的私教课程,并【优先进入储备干部阵列】。

单位简介

WEGYMER健萌”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大健康、大体育”产业明星品牌和领军企业,母公司为湖南乐健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拥有精品连锁健身场馆“WEGYMER健萌健身”、运动健身MCN机构“当红不让”、健身教练培训学院“体德智训”三大版块业务以及为各大业务版块提供技术支撑、数据分析的数字科技中台“健萌科技”。

    公司创始团队均来自于湖南电视台,拥有强大的媒体优势及传媒基因。总部位于长沙市湖南广电核心区域,毗邻湖南卫视、芒果TV和天娱传媒,与著名传媒企业共享业务资源及培训资源。作为一个诞生于马栏山的健康生活、运动社交品牌,相比传统工作室强调痛苦和坚持的运动“成见”,健萌全国首创按月定制训练规划,全场馆一对一纯私教健身模式,并独立开发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数据管理系统,让教练能数据化管理和执行带训课程,让会员能在线智能约课和实时查看自己的训练规划与训练效果。

    目前,健萌已在长沙、南京、苏州拥有42家直营门店,为累计10万余名会员提供定制化的体育训练及效果追踪服务。健萌始终坚持“正道成功”的理念,以“正能量、正青春”为运动出发点,致力于开创中国体育大未来,帮助更多中国人养成受益一生的运动习惯。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央企单位2024年招聘行政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 【招聘信息】苏州启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