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招聘信息】无锡悦动体育培训有限公司
  2024-01-18 13:15   管理员   375

职位信息

体育教师

悦动体育-纳贤寄语
悦动体育自2009年成立至今,作为目前江苏省规模***的青少年体育教育公司之一,截止2017年,年均在读学员突破5500人次,悦动将在未来坚定专注于青少年体育教育领域。在许多发达国家,通过体育运动实现素质教育已经纳入了所有中小学生的日常教学体系中。而在我国这一情况并没有得到根本的改善。
悦动体育成功引进美国QEM-11素质教育目标教学体系;牵手美国东海岸***的青少年素质教育资源整合公司之一NEO;形成了成熟的体育教育企业内部组织结构。悦动体育运用前沿的课程体系,完善的家庭教育服务流程,以团队为力量,成长于体育教育这个千亿级别的新兴市场中。
我们希望寻找到有热情、有理想、有强大学习能力的体育教育人才。TA能够深信教育改变人的信念,并且能够和悦动专业的教研团队一起成长,将国外已经十分发达健全的体育教育理念和体系引入中国,助推中国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大专或以上学历、22-35岁、男女不限
--对青少年教育行业有较强兴趣者
--对体育运动以及体育教育有较强兴趣者
--对体育运动特别是篮球、体能健身知识擅长者优先
--该岗位需要对文化、体育、教育类领域拥有一定兴趣和敏感度;性格开朗活泼;创意能力
--拥有体育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描述:
1.负责培训课程的一线教学工作以及相应的教学研发工作(企业提供专业上岗培训)。
2.负责课程中期产品维护以及客户回访与维护工作。
3.负责课程后期续费以及产品升级工作。
4.负责体育场馆日常运营以及维护工作。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央企单位2024年招聘行政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 【招聘信息】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