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举办2024年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研讨会议
  2024-01-26 23:11   管理员   619

1月23日,我院在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科研课题申报研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课题申报的质量和成功率。

会议由院领导郝艳龙主持,院领导葛耀、安娜、邓越以及各专业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特别邀请了在科研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常波教授与会指导。

1706281993766611.png1706282005131561.png

会上,常波教授详细介绍了课题申报的流程、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科研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还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为与会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他强调了选题的创新性和实用性,鼓励大家关注学科前沿和社会热点,积极探索具有研究价值的课题。

随后,院领导安娜表示,要积极推动学院的课题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整体的科研水平;鼓励和支持各位教师积极进行相关课题的申报,希望各位教师能够认真领会常波教授的讲解内容,并将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葛耀院长强调,科研实力反映一个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对学院专硕建设起支撑作用,在现阶段学院需要组织科研骨干立足国家战略、海南产业发展方向,结合学校五大学科建设方向、学科塔工程系统以及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基础开展研讨,对学科方向进行凝练,进而聚拢学术资源,组建学术团队,形成合力进行高级别的科研申报。此外,学院有计划分层次的加强教师科研素养、科研能力提升培训,提升教师科研申报的积极性和命中率。

此次会议的举办,不仅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即将到来的科研课题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他们对于科研课题的选择和申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身于科研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我院将继续秉承以研促教、教研相长的理念,不断加强科研工作力度,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同时,我院还将积极搭建更多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教师之间的合作与共同进步。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科研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1706282021674221.png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体育学院寒假科研部署工作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