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就业政策】“青海e就业”平台助力智慧劳务对接
  2024-03-18 21:52   管理员   55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1月1日,青海省人社厅印发《“青海e就业”工作品牌创建实施方案》,统筹实施智慧信息赋能、就业服务增效、职业技能提升等六项工程,创新打造“青海e就业”特色品牌。

  通过实施智慧信息赋能工程,青海建立以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才人事全面协同一体化信息系统,强化与财政、民政、乡村振兴等部门信息对接。打造“青海e就业”智慧监测分析平台,及时掌握全省就(失)业、劳动力供求市场及各项业务经办情况,为全面提升人力资源开发利用效能提供数字支撑。

  在职业技能提升工程方面,根据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培训工种课时,精准开展“订单式”培训、定岗定向培训和创业培训,促进培训与就业有效衔接。健全完善职业资格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专项职业能力考核“三位一体”多元技能人才评价体系,进一步优化社会化的职业技能评价服务,助力更多劳动者提升技能、持证上岗。

青海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海持续开展“12+N”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精准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强化入企服务和集中外出务工人员“点对点”输送,举办创业大赛、创业大讲堂等活动,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央企单位2024年招聘行政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 【就业政策】教育部: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