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就业政策】北京市属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2.1万余个应届岗位资源
  2024-03-25 19:59   管理员   266

今天从北京市国资委获悉,北京市属各企业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共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2.1万余个应届岗位资源。

  据悉,北京市国资委不断完善政策、持续优化服务,引导市管企业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组织开展引才聚智系列活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北京市国资委介绍,市属各企业逐级落实主体责任,把当前用人需求和超前人才储备结合起来,增强市属企业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挖掘岗位潜力,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导向,扎实抓好《北京市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落实落地,打包用好各项就业政策。出台措施鼓励企业招收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就业人数较上年增加的,对增加部分的工资总额充分考虑。

  紧抓春招关键期,北京市国资委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工作,为高校毕业生铺就直通国企的求职渠道,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3月19日,与北京市教委联合举办“京企直聘”2024年北京市管企业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公交集团、京投公司、京城机电、祥龙公司、出版集团等及所属企业百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300余个招聘岗位,1000多个用人需求。招聘岗位覆盖交通运输、智能制造、商贸旅游、医药服务、文化艺术等行业,提供管理培训生、技术研发、金融科技等多个专业和领域。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北京市属企业均可通过“京企直聘”小程序,同步参加本次活动的网络招聘会进行线上求职、招聘。

  北京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精准对接,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为推动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稳就业”“保就业”做出国企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央企单位2024年招聘行政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 【就业政策】为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新质生产力动能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