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与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合作共塑应用型人才
  2016-02-05 11:17   管理员   1390

体育学院与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合作共塑应用型人才

校企合作是学校实现腾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综合办学能力的最有效途径之一。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实践环境。寒假期间,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在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正式挂牌。

三亚湘投瑞达置业有限公司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是五星级的休闲度假天堂,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大东海旅游度假区的中心位置,面临水天一色的南中国海,为大东海旅游度假区首屈一指的休闲度假旗舰酒店。设有3个室外游泳池、1个健身中心和5个餐饮场所。康乐中心提供海景健身房、壁球中心、儿童乐园、豪华麻将房、游泳池、中医理疗按摩等娱乐项目,宽阔而绵延几百米的海滩运动中心更有沙滩摩托、沙滩按摩、日光浴、沙滩排球、足球以及冲浪板、单人摩托水撬、空中拖曳伞等惊险刺激的海上运动。

我院两个专业——亲水运动管理和休闲体育,立足海南,展望全国,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相关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术技能,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管理水平,能在相关行业从事基本管理及指导等方面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有利于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发展,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

 QQ20160302111802

QQ20160302111824

QQ0160302111858

QQ20160302111954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