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校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休闲体育专业学组理事单位
  2016-07-08 11:28   管理员   1341

我校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休闲体育专业学组理事单位

6月24日,我院张善斌老师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分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分会休闲体育专业学组换届会议,本次会议共计66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新一届休闲体育专业学组架构及成员名单,我校三亚学院当选为休闲体育专业学组理事单位。

QQ20160718113117

张善斌老师(右)与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董洁合影

休闲体育学组成立是体育分会的一项大事,为休闲体育专业科学化、专业化发展奠定了基础。加入休闲体育专业学组后,我院会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各院校间休闲体育的全方位交流,促进休闲体育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QQ20160718113150

上一篇: 学科建设│我院教师多人次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下一篇: 海南大学宋静敏教授莅临我院指导讲学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