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在体育欢乐节跆拳道品势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6-12-01 16:30   管理员   1201

我院在体育欢乐节跆拳道品势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6年11月23日,在我校风雨球场举办了体育欢乐节跆拳道单项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学院获得了单人女子第二名和团体赛第一名优异战绩。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运动员早早就到了比赛场地,熟悉场地并认真练习。赛场地四周围满了观众,都在等待观看跆拳道单项竞赛。比赛开始,裁判员下达口令,运动员们严谨认真的做好每一个规范动作。运动员精彩的表演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裁判员仔细观察每各运动员的动作,谨慎的给出最后得分。

我院选手经过长时间的刻苦训练,最终获得单人女子第二名和团体赛第一名优异战绩。

QQ20170105163517

QQ20170105163527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体育欢乐节瑜伽比赛荣获全校第四名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