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2024-02-20 12:33   管理员   260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提高运动技能,加强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体育学院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体育比赛。这些比赛涵盖了篮球、足球、跆拳道、飞盘、乒乓球等多个项目,吸引了众多师学积极参与。

2023年4月28日,三亚学院2022—2023年度体育欢乐节足球比赛,经过了十多场比赛的角逐,最终管理学院摘下桂冠。在数场比赛的较量之中,球员们挥洒汗水,将青春最美好的时刻献给足球。

image.png

2023年5月16日晚,体育学院女排与财经学院女排在风雨球场进行“欢送杯”女子排球小组赛。最终,体育学院女排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胜利。

image.png

2023年5月16日晚,体育学院女排与财经学院女排在风雨球场进行“欢送杯”女子排球小组赛。最终,体育学院女排在此次比赛中获得胜利。

image.png

2023614日下午,由三亚学院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三亚学院2023年体育欢乐节教职工篮球赛在风雨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教职工篮球赛既是一次教职工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强化战斗力、鼓舞士气的交流盛会。活动提升了我校教职工们篮球竞技水平,也促进了各学院的融汇交流。

image.png

2023年11月18日,我校体育欢乐节武术散打比赛于书艺馆场内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执裁,参赛选手来自我校的各个学院,他们用激情和汗水,为比赛注入了生命和活力。

image.png

2023年11月29日,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跆拳道比赛于风雨球场开赛。此次跆拳道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在跆拳道方面的精湛技艺,还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承办赛事的能力,同时展现以产品思维为导向的跆拳道课程的教学成果。

image.png

2023年12月2日至3日,体育欢乐节乒乓球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王天一老师组织编排,其意旨在于活跃校园体育文化,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通过赛事得到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

image.png

2023年12月13日至14日,我院成功举办了一场体育欢乐节飞盘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的6个学院队伍近100名同学参加。这场比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增进友谊的平台,更展现了学生们学以致用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2023年12月28—29日,三亚学院第18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员积极参加。在4*100与4*400接力比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传递接力棒的过程紧张刺激,最终体育学院夺得冠军,打破男子4*100接力赛校纪录!

image.png

这些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还促进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通过参与比赛,学生们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运动技能,培养了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

体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类体育比赛是学院体育工作的一部分,旨在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今后,学院还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体育运动中收获快乐和成长。

体育比赛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比赛,他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友谊。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会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为学院和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产教融合(国际篇)|韩国K-TI GERS(虎队)表演团代表金炯模教授到校交流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