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2024-02-27 22:26   管理员   668

2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产教融合”专题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院领导葛耀主持,院领导安娜、邓越、郝艳龙,团委副书记李红云,专业负责人李晓媛、栗婉瑶,教务秘书李秋宇,办公室冯旖琳参加。

会议分三个议程,一是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秋学期收尾工作及假期工作完成情况;二是各部门结合产教融合和合规办学,汇报春学期工作计划;三是院领导对假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春学期学院整体工作进行部署。

image.png

院领导葛耀表示:新学期,学院整体工作聚焦产教融合和审核评估两件大事,发展主题是维稳抓实,共建共享。一是要提高认识,立足学院实际、立足区域发展的实际,找到一条适合学院的发展路径;抓党建、聚人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让全院教师统一到产教融合战略上来;立制度、促规范,增强合规意识和行为自觉,保障产教融合战略的依法合规推进。二是加强环境响应,不断关注发展政策和行业的变化。三是不断转变办学思路,没有条件,创造条件;没有资源,外拉资源。四是先立后破,培育科研成果奖和教学成果奖;培育国家级项目并突破立项;聚焦高级别学科竞赛和体育竞赛;引进国字号体育训练基地和赛事。五是扩大产教融合朋友圈,推进政校企会深度合作;扩大学院宣传,提高学院美誉度。六是共建共享,围绕产教融合工作持续发力,优化内外资源,政校企会共同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建立高水平研究基地,探索建立产教融合联合体,加大成果转化力度,打造可视化的成果让师生看到产教融合的实惠、让合作伙伴共享合作的成果。

葛耀强调:道虽近,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新学期新班子团结一致、精准发力,在产教融合新战略上提出新举措,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毕业论文│体育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公开示范性答辩会

下一篇: 合规办学:立足岗位、转换角色、提升能力、规范创新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