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合规办学:立足岗位、转换角色、提升能力、规范创新
  2024-02-27 22:23   管理员   553

2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围绕“合规办学”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领导葛耀主持,院领导安娜、邓越、郝艳龙,团委副书记李红云,专业负责人李晓媛、栗婉瑶,办公室冯旖琳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三个议题进行:一是集体学习陆丹博士《不想上班》推文;二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被授权的岗位职责和院内的分工,行政人员结合工作岗位职责,谈各自的角色定位、岗位职责和工作边界;三是各自向主管领导提出问题,查摆问题,特别是影响基层干部和基层教师工作能动性的问题。

image.png

院领导安娜表示,“工作着是美好的”,陆丹博士的《不想上班》推文大有深意,也很贴切人心,反应了我们每个打工人可能在某一个特定的阶段,或者说人生的职业生涯的某一个时期都会迸发出来的一种心灵共鸣。作为党总支副书记,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德以配位、能以配位、勤以配位、绩以配位和廉以配位。作为学院领导干部,坐在相应的位置上,应该主动作为,迅速转换角色,端正工作态度,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觉悟,守住合规底线,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image.png

院领导邓越表示,身份的转变给我带来了更多不同角度的思考,陆丹博士的推文引导我进行了更多的思考,如何更好的在工作当中不断的去发现问题、直面问题和解决问题。对标进取者,不断追求卓越和自我价值的提升。同时,作为分管教学的院领导,要牢牢守住教育教学红线,完善制度,规范流程,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院领导郝艳龙表示,作为领导干部应该主动担当,积极沟通,提升自身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同时,要想在前、做在前,积极整合资源,创造条件,坚守合规底线,积极推动学院科研和公共体育工作的有序开展。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以心迎新送温暖,昼夜值守保归返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