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以心迎新送温暖,昼夜值守保归返
  2024-02-26 22:19   管理员   336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体育学院为了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宿舍安全,225日晚,积极开展了宿舍走访暖心行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院领导班子葛耀副院长带队,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红云,思想导师庞博全程参与,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的生活状况,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image.png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假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老师们不仅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成绩,更重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和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新学期的挑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同时,老师们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他们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寝室卫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健康作息。老师们的关心和叮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爱。

image.pngimage.png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是一次安全检查,更是一次心灵沟通。体育学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新的学期里,体育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挑战,创造辉煌!

image.png

据悉,体育学院为了更加全面安全的保障各位同学假期归返顺利入校,成立了由院领导班子、团委副书记、思想导师、行政老师及学生党员组成的保返专项工作组,24小时值守,随时解决同学们在返校过程中遇到的突发情况和相关问题。有力保障了同学们的寒假节后返校率,为学院顺利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重要保障。

文字|杨涛慧

图片|冯琪竣、陈高宇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场地工作|迎接新学期,场地大检查,保障教学运行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