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分工会开展全体教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2017-11-24 15:04   管理员   1461

我院分工会开展全体教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11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三亚学院教育工会号召,围绕品质提升、内涵建设等教育教学工作,组织全体教工开展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四有”教师》,由党总支书记魏增光教授主讲。

魏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写下光辉的一页,必将进一步深刻改变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必将对全球发展产生广泛而深刻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登高望远、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好报告,是开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引领新征程的思想旗帜、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做好老师,第一要有理想信念;第二,要有道德情操;第三,要有扎实学识;第四,要有仁爱之心。希望广大教师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的最后,魏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教师们都互相分享会议心得,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魏书记希望教师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度重视教育、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肩负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同时我院也会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QQ20171124150922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我院举办期中教学交流工会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