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学生参加体育欢乐节乒乓球决赛
  2019-04-02 19:02   管理员   882

我院学生参加体育欢乐节乒乓球决赛

为了充实学生们的课余生活。3月31日,于北区商业街三楼举办了体育欢乐节乒乓球决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我院18级学生胡冬冬、杨庭、郭世伟、文正航、孔维正。

经过与其他学院激烈的比赛,我院学生成功进入决赛。赛前,学生们早早来到场地进行比赛准备,开始着热身活动。在决赛过程中,看着挥舞的球拍、起舞的乒乓球,充满了汗水、掌声、呐喊声和欢笑声。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我们不仅看到了与对手之间的较量,还看到了学生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可惜,群雄逐鹿中我院遗憾止步八强。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闲暇生活,还通过学生们的共同努力、团结合作形成了集体意识。在一次次的你来我往、你攻我守中是学生们对它的热爱、是学生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期待下一次学生们的精彩表现。

QQ20190604190145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参加男子3V3篮球赛精英组取得胜利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