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男篮蝉联体育欢乐节篮球赛五连冠
  2019-11-27 23:57   管理员   1424

驰骋赛场,纵身一跃,是拼搏与无畏的诠释;当机立断,迅速出击,是最终制胜的法宝。11月27日,激动人心的体育欢乐节男子组篮球决赛于风雨球场正式打响,此次对阵双方由体育学院对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到场的还有我院院长孙徳朝、办公室主任王欣、团委副书记庞博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到场为我院队员加油助威。

1

比赛开始前球场就人山人海,无不是都想见证一场激烈的比赛,伴随着观众们急切的内心,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我院的队员们势如破竹,灵活走位用强硬的打法不断冲击内线;用百步穿杨的命中打进三分球;用铜墙铁壁的防守,寸步不让的强硬让对方频频失误。我院灵活运用战术以及彼此间的配合让比分遥遥领先,不断地运用快攻让对方猝不及防。稳定的投篮、强硬的内线冲击、快速有效的反击不断的展现体育学院的风采。场下是激昂的欢呼呐喊声、尖叫声、掌声,孙徳朝院长、王欣老师以及庞博老师也为我院学生们的精彩表现热烈鼓掌。

2

比赛再战是体力与意志的比拼,我院队员们那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必胜的信念,随着体力的消耗与时间的过去,比赛也就此进入了尾声。最终我院以84比72的比分取得本次体育欢乐节篮球赛男子组的胜利,同时此次比赛的胜利也是我院第五次冠军。比赛结束双方球员相互拥抱、握手致以球员最真挚的尊重。

3

汗水在灯光下挥洒,活力在呐喊声中飞扬。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生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风采。期待我院男篮的下一次精彩表现。

4

编辑:刘鑫

摄影:刘鑫

体育学院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院体育欢乐节女篮再度夺冠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