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逐浪青春,奋泳向前——2021年三亚学院第十一届游泳比赛
  2021-04-24 19:08   管理员   928

4月24日上午,三亚学院第十一届游泳比赛在北区游泳池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张楠楠老师担任总裁判,设50m蛙泳、50m自由泳、4×50m接力,共15个二级学院参与比赛,参赛选手达100余人。体育学院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不俗,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我院作为此次比赛主办方,在校内进行广泛宣传动员,报名工作进展顺利,积极筹备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征召裁判团并开展专业培训,确保本次比赛安全有序进行。在比赛期间,各学生裁判执裁公正,作风正派,判罚有据,展现其最佳的精神面貌和极高的执裁素养。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游泳池瞬间被激起无数浪花。每一次摆臂,每一次蹬水都是对体力的极大挑战,为了团队和荣誉,运动员健儿们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尽显体育人风采。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包揽男子组50m蛙泳、男子组50m自由泳、女子组50m蛙泳冠军,教工组也取得了佳绩。

本届游泳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游泳特色课程的教学成果,发挥了我校资源优势,对推动全校师生健身,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体育学院通讯社

编辑人:梁金玲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2020年度体育欢乐节闭幕式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