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海口经济学院体育学院一行到三亚学院沟通交流
  2021-06-21 08:00   管理员   758

近日,海口经济学院新丝路时尚·体育学院一行到访我院,就学科建设等问题与我院进行了交流。本次座谈会由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朋社主持,副院长张善斌出席,付英伟教授、王欣副教授、葛耀副教授、郝艳龙副教授、邓越副教授、李晓媛副教授、李江涛老师参加。

首先贾朋社副院长对海口经济学院体育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创业和大学体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点对点交流。

海口经济学院体育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和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在体育学科开展更多的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提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开放合作 互利共赢——体育学院与海南省自由搏击协会签约授牌仪式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