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文昌高博户外拓展有限公司
  2021-07-24 17:59   管理员   1011

文昌高博户外拓展有限公司

文昌高博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是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该基地2016年成立,主要经营企业员工拓展训练,户外拓展训练,野外生存训练,体育运动组织策划,农业观光旅游,企业管理咨询综合军训、夏令营、冬令营,休闲农庄开发、户外俱乐部、旅游活动策划。

 QQ截图20210724180014.png

户外拓展活动-游戏

围绕休闲体育专业,以户外拓展课程和户外运动相关课程人才培养为核心,结合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建设现状,着眼于长期整体建设规划,在逐步完善实训环境的同时,与企业合作,加强实践教学课程、加强双师队伍建设,加强社会服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QQ截图20210724180037.png

实习学生在组织拓展活动

 

 


上一篇: 我院当选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单位

下一篇: 三亚潜水技术培训中心-德贝潜水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